Translate

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

張榮發去馬參加直選


2013年6月24日
  【市民日報訊】兩個工人團體昨午於工人自救會會址舉行記者會,工人自救會理事長張榮發聲稱,上周三在下環街街市行人道舉辦論壇期間,遭到工聯會秘書長為首一群人騷擾,以及推撞,事件交由警方跟進。就此事件,張榮發決定以個人身分參與澳門特區第五屆立法會直選,讓市民有另類選擇。
  記者會昨午1時在黑沙環錦繡商場二樓工人自救會舉行。張榮發表示,上周三下午與澳門旅港居民僱員聯盟在下環街街市行人道舉辦「揭破時弊、關注直選」論壇期間,遭到以工聯會秘書長為首的一群人騷擾,以及推撞,對方威嚇論壇不可繼續舉行,論壇一方即時報警,警員事後將一干人等帶返警區跟進。張榮發續稱,今次受到不同政見者無理阻撓及打擊,並非單一事件,他表示傳統社團均獲政府特別照顧,以致他們恃勢橫行。就此事件,張榮發決定以個人身分參與澳門特區第五屆立法會直選,支持已被確認的澳門民主自由人權法治促進會,並考慮接受提名為候選人,讓市民有另類選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